ENGLISH

【学院动态】我院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获评武汉理工大学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9-19 11:52:00

近日,我院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获评“武汉理工大学先进集体”,项目部在2018910日学校召开的2018年教师节表彰暨“15551人才工程”聘任大会上接受了校领导颁发的“武汉理工大学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奖牌。



我校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在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要求下,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新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知识、国际视野和竞争能力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该专业自20136月招生以来,共招收439名学生。首批两届毕业生中,55.8%学生赴国(境)外知名高校深造,其中赴前50名高校毕业生占出国(境)总人数的27%,赴51-100名高校毕业生占出国(境)总人数的17%,赴101-200名高校毕业生占出国(境)总人数的53.1%,学生在国(境)外就读高校包括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华盛顿大学、英国伦敦政经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15%学生赴国内知名高校深造,就读学校包括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等。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