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27 14:39:00

为落实《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确保学院安全稳定。4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戴福祥带领学院院办主任及相关同志深入到行政办公区域及教学设备区域进行学院安全工作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节前安全检查要深入留学生公寓和升升学生公寓,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做好安全事件工作预案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戴福祥副院长详细检查了各办公室办公设备的使用情况、电源接线设备的使用情况、是否有大功率设备、以及门窗锁是否完好等。并对办公室反映的问题和发现的隐患,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彻底堵塞漏洞,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本次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发现并及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隐患,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