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5:40:00

  3月9日下午2:30,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黄小勇院长、徐向农书记分别对学院行政、党务工作进行布置。黄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2018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学校在国际化发展的三大举措: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意向书、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海外校区项目正式签约及校长张清杰率团赴英国高校访问切入,对照学院“十三五”重点建设任务自查表,从完善落实留学生教育管理改革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建设,保持学院4个国际合作教育项目平稳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学院、经济指标稳中有升四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徐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2018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全面完成学院“十三五”中期目标任务,为学院“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并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学院文化建设、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加强工会工作7方面对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工作布置会,大家明确了本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并纷纷表示要强化措施,积极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