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动态】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08 11:08:00

  3月7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五楼录播室隆重举行。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院副院长Christine White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出席聘任仪式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汪惠菊副院长、戴福祥副院长、教学办胡雄斌主任、合作事务办张萍主任、艺术本科项目部李尚娟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聘任仪式由汪惠菊副院长主持。汪院长首先介绍了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随后介绍了Christine White教授的工作成就和学术业绩。黄小勇院长致欢迎辞,并为Christine White教授颁发了聘书。


  黄院长对White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White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对于我校艺术设计学科今后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对我校艺术设计人才的培养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黄院长还鼓励我院艺术本科项目的学生充分利用White教授此次来访的机遇,多交流多学习。

  聘任仪式结束后,White教授为学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附:Christine White教授简介

  Christine White教授现任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曾先后担任利兹大学、拉夫堡大学、德比大学艺术与人文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媒体与表演艺术系主任、艺术学院副院长、 艺术学院院长等职务。Christine White教授从事的研究涉及平面设计、动画电影制作、戏剧表演艺术、摄影、媒体交互等多个领域,参与并负责多项科研项目,获得的科研经费累计高达500万英镑。Christine White教授参与了英国多所高校的艺术设计专业课程的开发与审查,发表著作7本,参编著作10本,发表期刊论文9篇,国际会议论文30篇。

  


(供稿:合作事务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