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2017第四届PACE中心中国区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2 15:39:00

2017128日,第四届PACE中心中国区年会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济人楼210顺利召开,通用中国、泛亚、上汽通用五菱的企业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和湖南大学PACE中心的指导老师以及学生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由汽车工程学院熊欣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吴舒同老师和叶婷老师带队,包含国教学院李浩然、郑笑寅、邓浩、缪军凯、许可及寇逸群在内共十名学生赴上海参加了本次年会。

PACE中心中国区年会是中国区五所PACE高校交流合作,与通用中国、泛亚、上汽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等企业加强协同,共同推进PACE(教育推进伙伴计划)可持续发展的平台。PACE中心中国区年会每年举行一次,由五所PACE高校轮流承办。首届年会由同济大学承办,此后得以推广,今年由同济大学再次承办年会。

国教学院中英车辆工程15级郑笑寅同学作为我校PACE中心学生代表对这一年里我校PACE中心的工作进展和成果情况作了汇报,我校PACE中心设立了很多自创项目,如防雨后视镜、自动安全带系扣装置,电池管理项目等,项目小而精,贴近用户需求,实用性强,在年会上获得在场企业、合作院校的一致好评。各校进行了SE-Car项目汇报,并就怎样明确各校间的项目接口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以推动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年会五校工作汇报促进了PACE中心间的技术交流,同学们通过跟HR的交流知晓了什么样的人才是企业最想要的人才,SE-Car汇报使大家更明确了合作项目的推进方式。相信大家在这次会议中收获了很多,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实现梦想的道路漫长,需要我们不断磨练自己,永远在路上,永远要进步。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工程gj1601 许可)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