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外宾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12-27 11:50:00

1225下午,副校长康灿华在会议中心103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审计司司长KEO Thoeun先生一行四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康灿华副校长对KEO司长一行专程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实力、学科优势和来华留学生教育特色,期待我校与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沿线东南亚国家开展更为广泛、更为务实的教育交流与合作。KEO司长表示,在他担任柬埔寨王国驻中国南宁领事馆总领事期间,对中国发展成就、中柬双边以及中国与东盟的交流与合作成效感同身受,也十分乐意在现任岗位上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柬埔寨的国际影响并推动双边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做出努力。

 

会见后,柬埔寨外宾一行参观了我校艺术馆、留学生教学和接待设施,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就双边院校合作、国际学生交流、柬埔寨来华留学生培养进行了具体磋商并达成广泛共识。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应晓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