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项目动态】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召开学考风考纪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14:19:00

 

125日-7日上午,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分年级召开了考风考纪动员会。教学办胡雄斌、熊一,项目部宋明、李文和各年级辅导员李芳、黄宇、孙頔、舒宁等分别参加了动员大会

宋明老师向所有学生重申学校一直强调的诚信考试问题,他向大家介绍了考试中存在的形形色色的作弊形式,并以在考试中受到处罚的同学追悔莫及的例子向大家强调考试作弊的严重危害,同时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明确考试流程及考试纪律,表明了学院对作弊零容忍的态度,并号召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做诚信考试优秀学生。随后,教学办的老师们再次强调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并告诫同学们不能有侥幸和从众的心理。

在动员会上,项目部给16级新生每人发放了一张考试舞弊成本宣传单,宣传单上形象生动的向同学们陈列了考试舞弊带给大家的后果和影响。

各年级辅导员也要求以班级或团支部为单位开展考风考纪教育、自我教育;继续实行学生党员、干部挂牌考试制度,进一步探索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新举措,营造文明有序的考试氛围与浓厚的学习风气

此次大会明确了考生纪律,提高了同学们考试作风的意识。并增强了同学们对考试制度的了解,有利于诚信考试的推行。

供稿 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