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际教育学院自主创新基金本科生项目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7 15:34:00

 

为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对2016年自主创新基金本科生项目进行中期审核,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6日在东院四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自主创新基金本科生项目中期答辩。与会评委有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团委书记李芳、国际合作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周家钧及汽车工程学院徐琳老师。

参与此次中期答辩的项目共有三项,项目涉及的领域也各不相同。各项目组负责人根据项目任务书、项目实施情况及目前项目成果,以幻灯片和纸质材料的形式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在项目中已经进行的工作和下一阶段即将进行的工作,不仅生动形象,而且易于理解。中期答辩精彩纷呈,亮点不断,评委老师指出了各个项目的不足之处,针对待完成的任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在与评委老师的交流中,同学们也认识到在科研与工程实际中细致入微的重要性,领悟到进行科研活动必须要具备追求细节力求完美的精神。相信同学们在参加这场中期答辩以后,对上一阶段所做工作有较为客观的认识,同时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能有更加具体合理的计划,同时能更加努力地进行科研活动,使国际教育学院的科研氛围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供稿 学工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