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特色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2:00


国内唯一 全国唯一获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自主招生项目, 国际化本科学位教育国家承认学历

本部办学 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本部学习,纳入在校生的统一管理,共享学校图书馆、教室、运动场所、宿舍、食堂等硬件资源,融入来自世界各地的博士、硕士、本科等各层次学生相互交流学习构成的文化环境中,参加学校各类文体活动、竞赛评选、国内外讲座等。

专业优势 武汉理工大学是我国中南地区首所拥有设计艺术学博士点、艺术学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业设计工程硕士点的专业院校,其艺术学学科、设计艺术学科为湖北省重点学科,产品设计专业和动画专业为国家级特色建设立项专业,学校在全国同类专业院校中占优势地位,学科实力强,师资力量雄厚,本项目学生享有同一平台的教育资源;英国威尔士大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平面设计、数字媒体专业是该校的传统优势专业,在最近英国质量监管委员会(QAA)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该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就业率高,深获设计公司青睐,如:Aardman(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欧洲Framestore 和美国Dreamwork(梦工厂)等世界顶级设计公司均与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质量保证 武汉理工大学资深教师、外教及海外留学归来的博士、硕士,构建起优秀的教师梯队,开展双语教学及全英文教学,严格按照内审制度对教学环节进行监督;国外专家定期进行教学外审,并定期对项目教师进行培训,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高性价比 在武汉理工大学中英艺术本科项目4年的国内学习,为学生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模式灵活 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学习期间亦可选择短期出国留学,毕业后可选择就业或继续在国内、国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学校设有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出国留学部,为每位有意向赴国外深造的学生提供留学咨询服务;学校在英国设有海外校友会和海外办事处,为我校海外深造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实习基地 学校在英国及国内的武汉、南京、上海设有实习基地,通过实习让学生巩固、提高专业知识,积累更多工作经验,为学生就业提供指导和帮助。

就业优势 国际化教育模式,融合中外教学优势,培养的知识结构合理,艺术设计与创新能力强,具有管理知识、信息技术知识与外语优势的毕业生,有着更好的就业和发展前景,更能适应国内外对创新能力强的复合型艺术设计人才的需求。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