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特色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7:00
 

    成效显著  武汉理工大学于2003年承办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是首批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合作举办该项目的大学之一。该项目学生出国深造渠道多且畅通,学生获得学士学位后继续在国内外攻读名校的硕士或博士学位。毕业生多选择在金融、IT、汽车、外贸等行业的国内外企业、大专院校及政府部门就职。

强强联合  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合作举办的项目,合作方实力雄厚,国际认可度高。

校内办学  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学习,共享学校的软硬件教学资源,包括优质的教师资源、图书馆、教学场地、运动场所、宿舍、食堂等,同时还能感受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多彩的校园文化。

双重注册  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双重注册。

质量保证  武汉理工大学资深教师、外籍教师及海外留学归来的博士、硕士构建起优秀的教师队伍,开展双语教学及全英文教学。本项目严格按照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和中外合作大学的有关规定对教学环节进行监督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教学质量

费用节省  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完成2-3年的国内学习后赴国外大学续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缩短了在国外学习的时间,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出国留学费用。

学生为本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除传统课堂外,还建设了智慧教室,引入游戏课堂、展示课堂、讨论课堂、讲座、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各班级均配备有班导师、班主任,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和帮助。

留学畅通  与英、美、澳等国家的百余所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国际教育学院设有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为学生提供留学咨询服务。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