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2018届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毕业生离校及相关手续办理须知

发布时间:2018-05-21 16:22:00

[如何办理离校手续]

一、在班主任处领取《离校程序单》。

 分别在学校财务处、院党委办公室、校图书馆、校一卡通中心、升升园区物业办公室、院学生办公室签字或盖章。

二、将已办好的《离校程序单》及相关需提交的资料交班主任。

三、项目部统一将学生资料按档案馆要求入档,并移交至档案馆管理。

四、英方颁发的毕业文凭邮寄到学院后,学生须本人前往东院教四楼418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领取。如委托他人领取,被委托人必须持有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函以及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提取档案须知]

一、我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毕业后,档案由校档案馆免费保管两年。

二、档案转出方式

1、档案馆以机要方式转递学生档案至接收单位的档案管理机构。

2、特殊情况

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需自行提取档案的学生,按以下程序办理。

l本人自取

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协议书及保证书(保证书须经档案馆馆长签字)前往校学生档案室领取。

l委托他人领取

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工作协议书、保证书(保证书须经档案馆馆长签字)、委托书(委托人签字)、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校学生档案室领取。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1、 武汉理工大学档案馆(马区)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西附楼一楼109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87858391

 

[学位认证须知]

根据2018年1月1日发布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办法》,教育部留服中心推出简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程序措施,所有学历学位认证申请人均可享受快捷申请服务模式,即在线提交认证申请时,仅需上传认证申请所需材料的电子版。在申请人提交申请并支付相关费用后,可直接进入认证程序,无需再到验证机构递交纸质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申请材料包括:

(一)需要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

(二)留学期间使用的旅行证件(如未出境应提供身份证或户口薄的身份页);

(三)一张二寸(或小二寸)证件照片;

(四)已签署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的核查授权申明。

(五)留服中心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或相关境外机构为配合核查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申请办理《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明信》须知]

  1、登陆: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106/info2753.htm在线下载并如实填写《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就业信息表》打印后,加盖中方学校公章;

   2、登陆: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106/info2753.htm

在线下载单位接收函原件(接收函须用单位正式抬头纸出具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聘用合同(劳动合同)复印件 (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接收的毕业生, 如不签劳动合同,需提交单位公函说明单位性质,并注明不签订劳动合同,加盖单位公章。)

4、《中外合作办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5、本人人事档案保管证明原件

6、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7、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的复印件或者户籍证明原件;

 

登陆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106/info2753.htm了解更多信息,或是致电:0086-10-62677800 或发邮件至邮寄办理咨询邮箱: post@cscse.edu.cn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