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毕业生离校须知

发布时间:2018-05-07 15:44:00

  (一)如何办理离校手续

  一、在班主任处领取《离校程序单》。

  二、分别在学校财务处、院党委办公室、校图书馆、校一卡通中心、升升园区物业办公室、院学生办公室签字或盖章。

  三、将已办好的《离校程序单》交班主任,并领取中英文毕业证明以及成绩单。

  四、英方颁发的HND文凭邮寄到项目部后,各班班主任统一领取并发放给学生。如委托他人领取,被委托人必须持有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函以及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提取档案须知

  一、我院HND项目学生毕业后,档案由校档案馆免费保管两年。

  二、档案转出方式

  1、档案馆以机要方式转递学生档案至接收单位的档案管理机构。

  2、特殊情况: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需自行提取档案的学生,按以下程序办理。

  本人自取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协议书保证书(保证书须经档案馆馆长签字)前往校学生档案室领取。

  委托他人领取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工作协议书保证书(保证书须经档案馆馆长签字)委托书(委托人签字)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校学生档案室领取。

  三、武汉理工大学档案馆(马区)联系方式及地址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西附楼一楼109室           联系电话:027-87858391

  (三) 学位认证须知

  一、学生取得国外学位证书后,请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http://renzheng.cscse.edu.cn/Login.aspx上注册,按照网上申请及办理流程进行学位认证。

  二、回HND项目部开具国内院校项目证明函。(携带HND文凭、国外所获学位证书以及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三、特别提醒:在选择申请类型时,请选择第一项:“适用于在国外学习并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的申请人进行认证(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具体流程详见附件《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认证申请者使用手册》

                                           CSCSE-SQA HND 项目部

  

 

  

 
点击下载: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认证申请者使用手册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