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不愧自己 ——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22-06-15 16:51:36



时间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大学三年即将过去。回想三年前收到该校的录取通知书,我们心中充满了欢喜,而孩子在这三年获得的成就也证明了我们之前的选择非常正确。

三年的时间,从孩子高考失利到如今取得非常耀眼的成绩,作为家长的我们深深体会到武汉理工的忠信勤俭的魅力我们从来都是给足了孩子自由,从来都是让他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三年来,孩子总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从之前的不太自信,到后来的逐渐自信,到现在,我们已经相信虽然人生还很漫长但孩子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一定可以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发光发彩,走出光明大道。

我们家长虽然不在孩子身边,但无时无刻不在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当知道孩子取得非常耀眼的成绩时,那是我们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刻。希望孩子能够学有所成,将所学到的知识付之于实际生活中,而不仅仅是纸上谈兵。华丽的词汇固然耀眼,好听的话谁都会说,我们不希望孩子像某些大学生一样沉醉于所谓的心灵鸡汤说出来的道理一堆又一堆,最重要的还是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做个不愧于时代的有所作为的年轻人做个不愧于当代社会的大学生。作为家长,我们很希望孩子能够出国开拓眼界,并早日学有所成,我们殷切地盼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供稿:SQA项目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1903  赵逸飞家长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