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毕业生感言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6:54



三年前,高中毕业的我满怀憧憬进入了武汉理工大学。初入大学生活的我对一切都是非常好奇的。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三年大学时光已过,首先我要向这三年来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最终我也要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三年的时光,1000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有人说,岁月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如今当它匆匆翻过之时,这1000多夜却承载着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我忘不了刚进学校时的新鲜与迷茫,忘不了教学楼里俯身学习的身影;忘不了寝室里回荡着的欢声笑语,更忘不了运动场上的生龙活虎。一幕幕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的青春与过往。大学里的酸、甜、苦、辣给我留下了弥足珍贵的记忆;这三年的学习会成为我们每一个人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诚、朴、勇、毅的精神将是我一生的财富。

  在武汉理工大学的这三年,我经历了大一的纯真年代,走过了大二的轻舞飞扬,告别了大三的紧张与忙碌。我见证了母校和学院的飞速发展,也见证了自我的不断成长。我在这三年里积极地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和比赛,同时也积极参与校外的实践活动,不断完善自我。我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更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如今我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的内心深处,那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

  我的大学生活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美丽如画的校园,踏上新的征程。但我永远也不会舍弃在这里得到的点点滴滴,永远不会忘记在迷茫彷徨时老师的悉心指点,永远不会忘记伤心难过时同学的真切问候,因为这里有我最为灿烂的青春,更因为这段华美的青春融入了老师们无私的爱和同学们真挚的情。

感谢母校为我提供了学习求知的环境,为我的成长成才构筑了坚实的平台;感谢学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育,是你们的辛劳,让我在这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中不断努力;感谢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无数个日夜的伏案耕耘,给了我一个清醒的头脑、一双洞察的眼睛和一颗热忱的心灵,是你们授予我专业知识、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感谢同学们三年里的相互关心支持,我想大家也一定会和我一样永远珍藏这份情感。

大学的结束也是我们新起点的开始,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创造自己的价值。

供稿:SQA项目商务会计专业1901班王鹤臻

审稿:方胜新

     学生简历:王鹤臻,毕业于山东省菏泽市第一中学。现任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商务会计1901班生活委员。在校期间荣获:2019届军训优秀学员;2019-2020学年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及校一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及校三等奖学金。目前已获得英国考文垂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国留学。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