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毕业生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0:00

     在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里,作为学生家长代表,能给分享毕业生家长感言,我们全家都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
    首先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我们家长这样的平台,使我们能够我们真诚的语言表达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深深谢意!感谢你们四年来对同学们的关爱和培养,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渊博的知识教书育人,使同学们在这所著名的高等学府快乐的学习,健康的生活,并且都顺利的度过了短暂而难忘的大学生活。同学们都以较好的成绩圆满结束了四年的大学的学习生活,都将带着恩师的嘱托和希望,带着各自梦想,鹏程万里,展翅高飞,开创未来。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转眼之间大学四年己将过去。回想四年前,当我们的儿女收到该校录取通知书后,我们全家便满怀喜悦到学校报到。当踏进武理校园时,就被那绿色葱葱,到处鲜花盛开的优美环境所吸引,再看那一尊尊著名学者的雕像,一个个都是那么的亲切可敬。我们一同前来报到的几位家长都赞叹不已,都说武理大的硬件设施和学习环境比我们想像中的还要好,把子女送到这里还有什么不放心呢?
    四年后的今天,从我女儿和同学们取得的各项成绩来看,我们当初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
    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中,家长们虽然不在你们身边,但家长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你们的点滴变化,无时无刻不在关心你们的学习和生活。要知道,你们的一切一切都是家长的牵挂。每当你们有进步,有收获时,那是家长们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刻。
    其实我们家长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尽一切办法给你们营造一个温暖、和睦幸福的家庭环境,就是想全力配合学校、配合老师全力培养你们有一个强壮的体魄和独立的人格。其目的就是当你们远离家乡,远离父母后,同样能够主动学习,勤奋学习,快乐学习,同时又能愉快的生活。愿你们成人又成才。不仅要对自己负责,而且还要对社会负责。要做到诚实可信,学会宽容,学会感恩。
    希望你们无论何时何地均能卓越成效的工作,做个不愧于时代的有所作为的年轻人,不愧于当代的大学生!


(供稿:数媒1802班 高晶晶家长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