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越努力,越幸运——校三好学生标兵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25 09:50:00
     大家好,我叫吴纳多,是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数字媒体1701班学生。光阴似箭,岁月荏苒。大学生活即将过去了,回想这四年难忘的人生旅途,在老师的教育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见识到了很多,也收获了许多,各方面能力也得到相应的提升。

 在学习方面,我投入了许多。从大一开始,我便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自觉抵御外界的各种诱惑,潜心于自己的专业学习,为自己四年大学学习生涯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语言的学习,让我能深入地了解西方独特的文化,尽快掌握另外一门语言技能;通过素描色彩的学习,让我进一步夯实绘画的基本功,为将来提高手绘能力和审美观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开始接触多元化媒体,例如ps、flash、摄影等基础课程时,我坚持勤学苦练,深入思考,争取把每一门课程学的更好。为了顺利通过学校内部的语言考试,我每天坚持晨读英语,从不懈怠,最终我顺利地通过了语言测试。随着学习的内容增加,大二、大三的内容也越来越难,从基础动画到复杂的三维特效,从电影历史到实景拍摄,为了通过每门科目的考核,我态度认真,学习刻苦,努力把每门功课完成得最好。在给老师们留下良好印象的同时,我也逐渐熟悉了大学的自主学习模式和大学生学术学习的思维模式。大四要结合前三年所学的内容,完成属于自己的毕业设计和论文。我将自己在大学期间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我的毕设中,并顺利通过答辩,为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生活方面我也获得了很大进步,变得更加开朗、有责任感。作为班级的宣传委员,我帮助老师考勤,积极与老师沟通,让老师深入了解班级同学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平时,我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在小组合作方面,我积极主动,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逐渐锻炼自己和他人交流的能力,争取在小组中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在这些过程中,我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学会了遇到困难的时候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并解决问题。在活动方面,我把每项活动都作为锻炼提升自己的机会。通过参加校院举办的各类活动,我不仅获得了各种奖项,更让我开阔了眼界、结识了朋友、提升了能力。在生活自理能力方面,我变得更加独立。在学校,我能把自己的事情安排得有条有理,不让父母操心。有了这些收获,我相信我能在走出校园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更好的实现自我的价值。

 越努力越幸运,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生活中总会有许多困难,但我们要在逆境中不断成长,提升自己。天道酬勤,相信勤奋的自己一定会有收获,相信自己总会有绽放光芒的一天。

 

 吴纳多,数字媒体1701班学生,在班级担任宣传委员。在2017-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个人评选中,被授予院级勤奋好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2017-2018年度获得武汉理工大学校级三好学生及校级一等奖奖学金,在2017-2018年度获得武汉理工大学第一届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优胜奖,2018年-2019年度获得武汉理工大学校级三好学生及校级三等奖奖学金,2019-2020年平均学分绩90.00,班级排名第一。雅思6分(听力7.5),成功申请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提赛德大学、创意艺术大学等学校硕士offer。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 1701班 吴纳多)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