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家长感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3:00
     时光荏苒,转眼间你已20岁了,成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女孩当你踏入大学的那一刻,爸爸是多么希望你能以优异的成绩和健康的身心来报答爸爸妈妈对你的养育之恩,这一天终于等到了在大学的这两年中,在辛勤老师的教育下,在周围同学的帮助下,在所有爱你的亲人朋友的关怀下,你由一个懵懂少年变成一个懂事有爱心的孩子。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你勇敢无畏,走街串巷为别人送米送油送菜,为社区居民送药守卡,作为家长我感到很欣慰在此我们家长要深深地感谢你的班主任王老师和各科任课老师,以及学校对你的关心和鼓励,同时也为你自己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

俗话说人无完人,每一个人都不会很完美,孩子你也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你去不断完善和磨炼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付出和努力,才能真正实现人生将来的远大目标,才能换取今后人生道路上最美好的生活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谨记老师和家长的教育,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孩子。

在此毕业之际,我们家长把一切美好的祝福都送给传输给你正能量的老师,同时也送你,我们最亲爱的女儿!


                            供稿:SQA项目国际理财1804学生许灵子 家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