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家长感言——来自新疆的问侯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2:00
      大家好,我是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商务会计1801班吴轶婧的父亲,我在遥远的新疆为你们的毕业送上祝福。人生长河中短暂的三年大学生涯,你们不仅经历了萌懂少年到有志青年的转变,更经历了疫情的考验,使你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感受到了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这三年不仅承载了家人们近千个日夜的牵挂,也在老师们谆谆教导和辛勤培养中成长,更记录了你们成功时的喜悦和失意时的忧伤昨天你们从五湖四海来,今天你们将到天南海北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正值青年的你们在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

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最后祝福你们人生之路更宽更长,祝愿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SQA项目商务会计1801班学生吴轶婧家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