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学生感言:不负最美的时光

发布时间:2018-05-08 15:55:00

大学四年,是一段令人无法忘怀的时光。依稀记得,毕业季时,恨不得多看两眼的母校以及相拥而泣的同学们的脸庞。离校时,方才真切的体会到,这四年时光是多么的美好!

在这段时光里,我用勤奋书写着我的答卷,用真诚收获着那些友谊,用责任守护着金融gj1301班,用爱心增添着志愿力量,用勇敢尝试着科研竞赛,用拼劲支持者国教女篮……

从一开始懵懵懂懂我,到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为之不顾昼夜地奋斗;从原本不善言辞的我,到主动请缨当上班长,并多次带领着班级取得标兵班级体荣誉称号。经历过这些后的我是自豪的、自信的、自爱的,同时也有着一颗温暖的心。我想大概只有不断地自我突破、共同成长,才能不辜负这段大好青春吧!

目前,经过努力,我保研到了湖南大学,成为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研一新生。然而,我时常还是会想起本科里那些人,那些事。怀念着刚入校时对整个校园的好奇,怀念着那时的无知与无畏,怀念着充满学术魅力的老师,怀念着在操场上训练的篮球队,怀念着在孝感大悟陪伴孩子们的时光,怀念着厚厚的笔记本以及翻阅了无数次高数习题书,怀念在旧图书馆徘徊的步伐和新图书馆建成时的喜悦,怀念着课余时组织的羽毛球赛和考试临近前的辅导讲座,怀念着一个月的数模培训期的煎熬抓狂的成长过程,怀念着尚还不成熟的我第一次做分享会,怀念着为了课堂舞台剧的每一次台本的编写和排演情节,怀念着暴雨淹没江城后交上了几个知心朋友的感动,怀念着班上同学一起过节以及每一次班聚时的热闹气氛,怀念着大雨滂沱下拍得遗憾的毕业照,怀念着毕业答辩时的紧张以及参加毕业典礼时的神圣感……想着想着,就发现原来我的这四年过得真的很充实。

非常感谢武汉理工大学给了我这么好的成长的平台,感谢中澳金融合作项目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同时,我也想借此机会跟学弟学妹唠叨几句:希望你们好好地珍惜当下,勇敢地尝试挑战自己,不负这段最美的时光,让毕业后的你们回想起来,脑海里留下来的是满满的怀念和欣慰!祝愿每一个理工大学子前路无阻、前行有光!

 

                                                                                                                                                                  (供稿:中澳金融学gj1301 张丽佩)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