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青春无价,不畏远方

发布时间:2018-05-03 14:45:00
        写这篇文字时,手机里正放着不说再见,霎时间无数回忆涌现脑海,关都关不上高考是道缘分题,各种机缘巧合将我们聚到这里。到武汉理工大学,我对每个角落都充满新奇,阳光下的大草坪,古色古香的图书馆,传说中的南湖,和永远傻傻分不清的教学楼们。转眼四年已过我们穿上学士服在这里相拥告别。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每打开这回忆,大学生活就走马灯一样在脑海中浮现大学期间,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朴素节俭。建立了较好的人际关系,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思想上积极向上,时刻要求进步。我深知思想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因此我坚持关注国家时事,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修正思想认识存在偏差的地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我坚信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最先进的党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2015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活动,配合校或院团委、协会等完成各项工作,闲暇时间,也会兼职实习。在学习上谦虚严谨,满腔热情。注重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提升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独立思考的能力,因此四年间我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校级学习优秀奖学金,并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设计比赛等

  四年中我们体味过酸甜苦辣,从当初不被理解的难到今天的意气风发,一切的一切,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今天我们将破茧成蝶飞向人生的下一站今天我们将跟这个家告别,再给同学一个拥抱道一声珍重,再给老师鞠一个躬感谢栽培。

      老师的谆谆教诲伴我成长,感谢你们的爱护和期待,是你们让我爱上设计,选择设计并投身设计是你们的以身作则教会我们自立自强可爱可敬的你们在我们人生的漫漫长路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还记得老师在教室里悉心做范画的身影,还记得老师不顾病体坚持来上课的感动,还记得老师对我们学习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所有学院老师,主任和班主任们我们14级的关心与厚爱,感谢各位任课老师对我们的认真指导,你们发自内心的爱护太多太多无法一一细说但是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谢谢你们的付出,你们辛苦啦!

  数字媒体1401班 陈依伦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