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去探索,去创作

发布时间:2018-05-03 14:35:00
  光阴荏苒,刚来到学校的时候,我对大学的生活的一切都很未知,充满着好奇和期待。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活已经度过了四分之三了,对现实与未来也有了一些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回想我大学生活,就像是一幅多彩、别致的图画,大学的生活里,不仅使我学习到了专业知识,而学会了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

  在大学的这四年的学习中,我学会了很多新的技能,也越来越了解平面设计了,也非常感谢老师耐心的指导,在我们瓶颈的时候给我提出建议。我们学习软件Ps、AI,字体设计、编排设计、插画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摄影等课程,学会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材料去表达我们的想法,发现了很多我们以前不会去尝试的东西,从中我也领悟了很多,明白了设计不仅仅是要美观还要有实用价值,同样也不能只是从自己的审美出发,要设身处地的为用户体验者着想,设计出更人性化的产品。在空闲时间里我会学习很多补充知识,也会看很多关于设计的咨询,其实设计的灵感可以从很多地方来寻找,生活、书本、影视音乐、内心。自学和对知识的领悟和总结也是很重要的。

  三毛曾说“心之何如,有似万丈迷津,遥亘千里,其中并无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不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好好的充实自己。人生苦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我们也渐渐成长。我们或许对未来不知,但我们对未来坚定。怀揣着一颗好奇的心去探索去创作,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平面设计1402班

吴文轩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