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数媒1702班学习交流主题班

发布时间:2018-05-02 11:23:00

      

        426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数媒1702班升升公寓z 115教室召开了一月一次的班导师与学生交流班会。本班班级导师戴冬妮老师参加班会。 

    在班会戴老师分析前8周学习经验,对如何进行学期末所学知识的梳理进行了探讨,她提醒大家现在是本学期的紧要时期,学习仍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要抓紧最后几周的时间进行努力学好专业课、争取斯旺西考试取得优良的成绩。老师围绕如何学好专业课的主题,积极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多练习Photoshop学过的内容不要忘记并且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学习Flash 动画课要努力,这门课程对于数媒专业同学的非常重要。

      听完戴老师的话,同学们就转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观念,同时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为具体的目标。 

    最后戴老师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们认真对待即将来临的斯旺西语言考试,分清主次,结合自身实际找到学习与生活中相互促进的内在联系。

                                       投稿人:数煤1702李海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