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有目标,有追求,有梦想

发布时间:2018-04-19 17:11:00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春去春又来,岁月稍纵即逝。回头看望,有酸有甜,有收获的,有喜悦的,但是得到更多的是使自身的成熟和自己的成长。大学是人生中最自由的时光,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在这个平台上,让我们可以构建自己的未来。为了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毕业之后不会留下遗憾,在校期间遵守校规,严格要求自己,把握人生方向,力求做个有目标有追求和梦想的大学生。

  初入大学,内心充满着希望与梦想,大一的时光轻松快乐,除了上课之余,我可以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一年,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用真诚去对待每一个同学,培养了一些兴趣爱好,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志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书是瞭望世界的窗口,因此利用课余时光,我会跑到图书馆不断充实自己英国首相丘吉尔曾经这样评论读书:最有益的消遣方式是读书,千千万万的人都能从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中找到精神慰藉。”在阅读中,大师的对话,与智者的交流,是一次难得的精神之旅。

  大二和大三的时光,涉及到更多的专业课学习需要我认真学好每一门专业基础课,刻苦钻研,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大学里,每一位老师都像是我们的朋友,实践如理论相结合,让我们可以更快地领悟到艺术设计的思想。上课的时间是有限的,在课下我会总结出自己的不足,利用作业,学习更多的专业课技能。大三的课程难度增大,因此我会利用好每次作业的机会,不仅是为了完成作业,而是查询更多的知识点,完善知识体系,也使得自己的作业更加优秀。在课余期间,一方面完成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并努力提升自己的语言水平,获得普通话二级甲证书和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证书,同时,能始终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并利用假期进行课外的专业课培训,在培训期间认真努力无缺席现象,获得满课结业证书

  大四的课程很少,很容易迷茫,在就业和考研中,我根据自身条件和人生规划,选择了就业,因此我更努力地去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大四是做选择的一年,是对了未来打好基础的一年,需要查漏补缺,找到自己的优点与劣势。我会利用早上和晚上的时间,读英语刊物,听英语听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并且多阅读书籍,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进行跨领域地学习,以便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得心应手。为了让大学不留遗憾,毕业设计是为了给大学划上完美的句号。每周给导师汇报进度和内容,导师给出肯定和意见。在导师的帮忙和自己的努力下,完成了我的毕业设计。

  在武汉理工大学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原本幼稚的我变得沉稳成熟。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无价的知识,还有很多良师益友。在以后的路途中,也许充满着荆棘和坎坷,但是大学里磨练的意志和勇气会让我更坦然地面对。感谢认真负责的班主任和充满耐心,育人不悔的导师,一群充满理想的同学,还有踏实努力的自己,在大学里教我如何品味人生,让我懂得如何更好的生活!


  平面设计1402班 高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