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教诲如春风 师恩似海深 
                                   ——学生感言

发布时间:2018-04-19 17:02:00
    我是武汉理工大学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数字媒体专业14级学生汪萍萍。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四年里有收获、有遗憾、有快乐、也有悲伤但正是这些宝贵的经历锻炼了我、磨炼了我,并成就了此时的我。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遵守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学校的规章制度。2015年9月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此后每个月我都及时向党组织上交入党思想汇报,汇报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使组织更好地了解我,发现我的不足帮我及时改正。在2017年我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但并没有就此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依然坚持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让组织了解我的发展状况,并时刻注意自己党员形象,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在工作方面,本科期间我担任班长一职,积极参与组织与策划各类活动,并注意与同学的沟通。对外积极配合学校、教师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及时反映同学的意见和要求,努力做到上传下达,信息畅通,对内与团支书密切配合,负责班级的全面工作。定期组织召开班委会,通过集体面议的形式,及时处理班级各项重大事务,督促和检查班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此外,强化班级纪律,树立良好的班风,保证教学秩序,维护集体荣誉也是班长不可推卸的职责私下里,我和同学打成一片,关心同学,及时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作为班长,大学四年时间里,我见证了每位同学的成长,也让自己从起初的羞涩的姑娘晋升为从容的班长。

  在专业学习方面,我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课上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课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在各专业科目上都取得优异成绩,深得老师的好评,这也使我连续四年荣获奖学金。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曾加入武汉和谐之光志愿者组织,组织并参加一系列志愿者活动志愿服务给我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志愿服务不仅锻炼了我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还锻炼了我的办事能力。在院系担任外联部副部长使我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分配时间和任务,这锻炼了我统筹协调的能力。有人怀疑,身兼数职的我是否可以保质保量地完成每项工作?对此我想说:每份工作都是有关联的,我会从中寻找关联性,并做好分配,从而使我身边的每个人锻炼其中。

  工作实践方面,每年寒暑假期间,我都会不同的工作岗位实习。诸如电视台新闻后期工作新闻采访电台导播等。这些实习工作使我学到了一些为人处世的方法,比如遇到难题时及时征求他人意见与人团结共处。学校教授的专业知识同各类活动实践,使我懂得了与人交谈、演讲演说、主持会议的语言艺术不断增强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面对社会,我不会退缩不会胆怯,因为大学的锻炼使我对未来充满信心。每一项活动、每一次学习都使我前进,我成长。大学四年,不仅使我掌握了专业技能,更培养了我要变得优秀的习惯,教会我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在面对困难时如何处变不惊。

  在此,感谢武汉理工大学,感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感谢您四年的栽培。

   

  

                                                                     数字媒体1401 汪萍萍

                                           2018年4月14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