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 心怀感恩 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9 16:55:00
    我是武汉理工大学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4级数字媒体专业毕业生汪萍萍的家长。2014暑假朋友介绍,我们带着孩子来到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初来时我们不是很了解这个学院,详细了解过后我们发觉同国内其他大学不一样的是,这个学校全部采用国外的教学模式,鼓励孩子创造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可以很好帮助孩子控制学习时间增强学习自主能力。四年来,孩子的学习成果和成长变化更让我坚信当初的选择是明智的。

  经过这四年的学习孩子改变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在学习方面,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五,每年都能获得校级奖项大三时荣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奖项,这是对孩子专业能力的一种肯定。在为人处世方面也变得更有耐心、更有责任感。

  大学期间我们给她更多空间与自由,本以为突然放手会让她不知所措,然而做到了合理安排时间。大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许多志愿者服务活动兼职寒暑假安排自己去电视台实习,或者学习英语。

  毕业后孩子选择在国内考研,这对她来说又是一项挑战。作为家长看到这四年间她的变化,内心无比欣慰,同时也由衷地感谢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

  希望在她毕业之后继续走好自己的路,按自己想做的方向做下去,做更好的自己。也希望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越办越好! 

                                                              数字媒体1401  汪萍萍家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