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交流促成长 实践得真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15:30:00

弹指一挥间,转眼大学已经悄然逝去,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生活已接近尾声,在这几年间,我力求上进,严格要求自己去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从而不断提升自己,受益良多。

在进入大学之前,我常常听见的是一些高校毕业的大学生找不到工作,为此我思考了是什么使得这么优秀的他们沦落到那种地步,既然能由好转差,那肯定也能从差转好。当时的我还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男孩,很少和别的人沟通,但是在这几年的制作作品当中,我意识到沟通的重要性,你没有充分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时,别人是不会知道的,想想何为优秀的作品,那肯定是设计师们一次次的交流,完善,交流,再完善所得出的,所以我就不断尝试改变。

在大一,我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像组团去漫展宅歌会聚餐什么的学了摄影还能在这里拍拍Cosplay后期ps都能够学以致用。军训那段期间,由于我表现突出参加了军体拳,走方阵被评为优秀学员。运动会加入了啦啦队,为我们的学院加油。

在大二、大三技能步步提高的时候,除了课上会记笔记,我会时刻关注一些讲座的动态去听讲座讲讲座的都是有着丰富经验的老教授他们能够为我们指点迷津不要重新走他们走过的弯路他们也会提一些建议如何在瓶颈期去突破我常常去研究一些课题和软件它们能够让我在知识与技术领域有新的突破我会泡在图书馆去收集一些与课题相关的书籍然后迅速找到与课题相关的字眼并记录下它们,当研究到一定程度,运用这些知识通过自己的理解再梳理一遍讲出来,从而做到真正的吸收。学习软件,我会通过上网寻找一些我所需要学习的软件教程进行学习,通过学习他们的操作步骤达到我所需要学习达到的效果。在大三学年我参加了学校PACE中心CMS项目并且担任动画制作。

在大四最后一年里,我全身心的将前几年学过的知识综合运用到毕业设计(动画制作)当中去,我也积极寻找与我专业相关的行业,在寅酷游戏参与实习,了解到实际工作与学校学习专业知识的不同,实际工作上更加注重严谨的操作(不允许有错误),井然有序的操作步骤,让我的专业技能更加规范化。

由于平时学习努力刻苦,勤学好问,在校期间获得了多次荣誉,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拿到校标兵称号。第十八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了结业证书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了设计类省级优秀奖动画类省级优秀奖在毕业的时候被评为2017届优秀毕业生。

总之,一个人呆在房间中学习最多成为一位艺术家,学设计的人要学会交流吃苦能够在自己所定下的目标中不放弃,坚持做完这件事情,能有很强的意志力,说到做到才是真。在分析大量的资料与听课后能够不断的总结,找出自己的缺点,并改正作为一名设计师,我将走在社会的前端,尽自己的力做出能与大家产生共鸣的作品来

  作者:池骋高中毕业于浙江省温州市艺术学校,武汉理工大学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3级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过宣传委员和学习委员,每学年成绩都保持在本专业第一名,曾多次获“校三好学生标兵”“勤奋好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校一等奖学金和校特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获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设计类省级优秀奖和动画类省级优秀奖。2015年获计算机大赛省级优秀奖。2016-2017学年度评为优秀毕业生。2017年在寅酷游戏实习,即将奔赴上海发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