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子风采】我院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崔璨同学获校级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21 16:31:00

9月20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管理学院教学楼拉开帷幕。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宣传部、武装部相关领导,专业的评委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

本次比赛为追求公平性,采取了演讲完毕后立即给出最终成绩的评分制。来自马房山校区16个学院的选手们在激烈的院内初赛中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的舞台。

其中,自动化学院、汽车学院材料学院等学院高手云集而我院车辆gj1703班的崔璨同学作为第7位出场的选手,沉着冷静,从容不迫,顶住压力,以出色的发挥,力压群强,最终96.4分的优异成绩勇夺演讲比赛的第三名,为国际教育学院取得了历史最佳成绩另外,来自金融gj1701班的潘月琪同学也在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伴随着卓越之歌的奏响,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体现了各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的热情,更涌现出像崔璨这样的优秀学子。正如崔璨同学在演讲中说的那样: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当今的青年一代,是勇往直前的一代,是不忘初心的一代,他们必将创造我校未来辉煌

(供稿 车辆gj1703 李昊昱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