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团委】播种春意,万绿上新 ——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参与大型公益活动“播种春天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15 10:50:0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理念,让绿色公益深植人民心中,3月12日,江夏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产业园、环湖社区主办了“播种春意 万绿上新”大型公益活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新长江·香榭湾社区全程参与了活动。

活动第一项,参与者完成创意签到,用画笔为“香榭湾希望之树”添上色彩。上午十时,开幕式正式开始,活动特邀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李大双先生作为环保⼤使致辞。其后,志愿者代表上台共同宣读《绿色宣言》,嘉宾上台为志愿者佩戴环保勋章,颁发证书。开幕式后,主持人带领着嘉宾到指定地点共植希望之树,宣扬绿色理念。在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安排各司其职,通过设立绿色课堂、讲解宣传展板、开展知识问答、引导居民栽种等方式,提升了居民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激发了其共创美好家园的热情。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团结协作,在服务社区居民的同时,借助播种春天计划的契机,让植树精神深入每个参与者心中,让大家在感受劳动之快乐的同时,以劳育德、以劳增智,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片春天,共建绿色家园。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赵振峰)

团委宣传部柴逸飞   审核:樊薇、王照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