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团委】踔厉奋发,同心同行 ——国际教育学院团学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4 09:55:00

     1211日晚七时,国际教育学院团学年度总结大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何沛轩主持,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照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团学干部、干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五项议程。首先,团委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各部门从各自的特色工作切入讲述了各自部门在本学期的成果及不足,团委副书记夏班驰发言总结,他表示,本学期团委工作进展总体顺利,但仍有较大进步空间,并针对各部门工作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作总结报告,主席团代表何沛轩发言,他提出全体团学成员应该拧成一股绳,共同合作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第五项,团委书记王照地老师总结发言。她指出,希望大家都能有善始善终的责任心、愈挫愈勇的抗压能力、重视团队凝聚力、提升学习能力和个人的身体素质。同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积极思考,勇于创新,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学院特色团学工作。希望在未来的工作里,成员们能在学生工作得到锻炼、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收获友谊与快乐。最后,提醒大家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将国教团学建设成一个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学生团队。

会议最后,参会成员自由发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与遗憾。来自团委办公室的新干事仝泷龙表示,自己在这一学期的工作中不仅提升了个人能力,还结识了友爱互助的新朋友,在国教团学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与关爱。

本次团学年度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各部门成员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反思总结,也增进了团学的凝聚力。国教学院团学也会在后续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方法,踔厉奋发,同心同行,用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书写好青春的答卷!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柴逸飞    审核:樊薇 、王照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