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 迎“篮”而上,追“球”梦想——国际教育学院在校“新生杯”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6 15:20:00

2022年10月16日到11月12日,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学工部、团委承办,校篮球协会协办的武汉理工大学 “新生杯”篮球赛在马房山区、鉴湖校区篮球场进行,由大一部分新生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篮球队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哨声一响,伴随着裁判手中点球的抛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拼抢,迅速进入状态。国际教育学院的队员们激情四溢,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潇酒利落。

在近一个月的五场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的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团结协作,不急不躁,胜不骄败不馁。通过比赛,最终结果尘埃落定,国际教育学院脱颖而出,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中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精神。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国教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国际教育学院篮球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将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供稿:国教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李卓宣    审核:樊薇、王照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