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09:50:00

为规范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学院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契机,围绕本科教学工作,于11月10日在腾讯会议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学办主任刘超、各年级辅导员与教学办老师参会,学工办主任舒宁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就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一一发言,汇报了同学们的日常情况。就课程设置、排课问题、选课机制、课堂管理、课程考核、实验实践课程开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课程教学方法、在线课程教学形式、住宿环境、自习资源及出行问题等进行了讨论。

学院教学办刘文娟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当场进行答复与办理,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在会后进一步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逐条解决并及时给予回复,对于需要与学校相关单位进行沟通的问题,学院将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汇报、逐一落实解决。最后,学工办主任舒老师就本次会议做总结,他激励同学们疫情下要努力保持学习上的激情,怀揣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多跟各科老师和其他同学交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得到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各个班级的诉求也得到了重视。同时,老师们对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师生间的有效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对推动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学工办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