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疫情当下,共筑卫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1-09 17:05:46

打扫卫生像足球场上的攻防,时时盯紧;打扫卫生像拼命抢断,动作要快;打扫卫生像远射,要又狠又准,该出手时就出手,迅速解决战斗,取得决定性的胜利。特别是在当下疫情不断反复的情况下,为了贯彻大学生疫情防控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寝室卫生运动,国际贸易2204班于近日在班主任代老师及班干部组织和带领下,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对这次的大扫除活动表现的极为认真,水槽,厕所,地面的各个死角大家都认真清洁着,誓与环境卫生抗争到底;打扫卫生的同时同学们也对自己寝室进行了一次认真细致的整理;在各寝室长的安排下,大家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最终换来了焕然一新的寝室。

这次的“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开展大扫除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积累了打扫整理寝室的经验。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促进了寝室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


( 供稿国际贸易2204班金姗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