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团委】新燕争鸣展风采,科创奋发焕新颜——国教学院团委科创部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04 08:54:29


为更好地落实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发掘、选拔有创新思维和创造潜力的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创新创业相关活动的开展,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科创部招新工作于十月初在鉴一教学楼举行。本次招新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工作开展顺利,团委科创部大家庭迎来了一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学生工作热情的新干事们。

在本次招新工作开展前,团委科创部提前做好了准备和宣传工作,部长们在线上宣讲中为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科创部的工作内容和部门特色,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委科创部的工作。宣讲效果良好,新生们对科创部的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在面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大家自信地与面试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在充分展示自我能力的同时,也表现出自己对科创部的热爱和向往。负责面试的部长们严谨地提出面试问题,从面试同学的回答中了解同学是否适合科创部的工作、是否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十足的工作热情。面试的最后,科创部部长们还为各位同学解答了他们对科创部以及对学院、学校的一些问题。最后,经过科创部部长们的认真讨论协商,根据科创部的工作需要,最终决定录取十位同学,其中项目中心六人、科普中心与综合事务中心各两人。

新干事加入学院团委科创部的大家庭,为科创部增添了新的力量,有利于推动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能够进一步加强团委科创部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希望新加入团委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与科创部大家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不断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共同书写青春的绚丽篇章。




(供稿:学院团委科创部李佩玲、夏班驰   审稿:樊薇、王照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