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父爱的速度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线上父亲节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5:55:04

      2022619日,国际教育学院的年级周会由线下改为线上进行,辅导员李芳老师和全体同学于晚上十九时准时入会,共同参与了本次的年级周会。

 借着“父亲节”的契机,本次年级周会邀请了车辆gj2101的周海彬同学分享关于父爱的感悟。周海彬同学先分享了两首歌并清唱了一个片段,歌声低沉却优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很快被带入歌曲的意境中,然后他朗诵了短文——《父爱的速度》,深情并茂的朗诵将我们带入其中,身临其境,似乎我们在这个时候也感受到了父爱的速度,也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这也不禁让人潸然泪下。最后他又分享了金庸先生的话语,并以朗诵结束。周海彬同学用着超高的朗诵技巧,为同学们呈现出感染力极强的父爱感悟分享,同学们也深受感动。

本次周会因形式的特殊,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通过相应的节目展示,呼吁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意。

父爱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懂得承担责任,宁愿自己受苦受累,也要为家人遮风挡雨。本次周会成功地渲染了父亲节的氛围,鼓励同学们珍视与父母之间的情感,在同学们之间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供稿:车辆gj2104蔡昊翰    审核: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