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召开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6:53:19

     为了对前一学年的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并完成新一届的换届改选,6月3日下午六时,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在东院弘毅楼208教室开展了换届竞选大会,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到场,团委书记舒宁老师、团委副书记苏涛和时光宇同学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舒宁老师发表了讲话,全面总结了我院团委在过去一学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绩突破,对每位干部、干事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激励,并最后向候选人们提出要求和期望:坚定理想信念,把小我融入大我;矢志德才兼备,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珍惜工作机会,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此后,团委副书记时光宇、苏涛分别发言,他们对自己和院团委的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并诚恳地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体悟,候选人认真倾听,受益匪浅。在这之后,团委各部门干部分别为自己的候选人加油鼓劲,并总结了部门工作,反思了不足,肯定了进步,他们为自己的这一学年的工作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在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发言完毕后,各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每位候选人都对自己的竞选职位进行了充分的解读,结合自己的个人特点分析了自己的优势,除此之外,他们还展望了部门未来的工作规划,制定了自己独特的适合部门发展的工作计划,以展示自己为部门工作做出提升和创新的决心。每一位候选人都充满干劲,立志为团委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主持人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和各部门干部的感谢和对每一位候选人的肯定。最终竞选结果将在结合平时表现综合考量之后公布。

至此,本次国际教育学院团委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对院团委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更是为院团委新鲜血液的注入作准备,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我院今后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刘佳妮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