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全法制教育】安全警钟长鸣,平安教育你我——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2103班消防安全教育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1-04 15:39:02

     为普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习消防安全基本知识与技能,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以及对消防安全隐患的认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2103班于2022年1月3日晚上七点在鉴湖校区鉴1-407教室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火灾警示片”视频为主要形式,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基础消防知识、消防隐患及其成因普及、近年发生的消防事故等等。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得十分认真。在观看到安全事故的时候,尤其是电动自行车充电过程中爆燃事故,同学们纷纷露出惊讶的表情,表现出对消防事故的恐惧,安全警钟时刻敲响。

在消防安全教育视频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班会非常有意义,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也学习到许多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今后要做好消防安全防护工作,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的生活环境。

(供稿:金融gj2103黎舒悦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