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车辆gj2104班与车辆gj2101班顺利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2-27 16:45:00

      为促进班级友谊,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12月23日下午,我院车辆gj2101班和车辆gj2104班篮球队成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南湖篮球场顺利开展班级篮球友谊赛。

天公作美,艳阳高照,同学们斗志昂扬,随着哨声响起,两班同学纷纷跃向空中,激动人心的篮球赛就开始了。场上球员奋力奔跑的同时场边同学也不忘为他们加油呐喊,这种景象构成了球场上一幅美丽的青春画卷。两队队员进攻防守,不断交换球权,比分也不断上升,两班同学的表现都令人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车辆gj2101班和车辆gj2104班同学之间的感情,还锻炼本班同学的合作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两班同学能够一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供稿:车辆gj2104吴泽宇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