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办理工易班十佳网络人气班集体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5:45:38

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我院易班于1226日晚在博学主楼107教室为学院2021级新生组织开展了优秀班集体经验分享会。本次宣讲主要是介绍18级、19级、20级三个年级中表现优异的班集体的建设经验。各班代表重点为同学们分析关于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团支部建设的关键。

首先,金融gj1802班团支书秦旭阳介绍了关于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团支部组织建设、干部培训的相关内容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此来形成积极向上的班级风气。

接着,车辆gj1902班班长王贝诺向同学们介绍了们班学风建设、集体建设和班委会建设情况。该班级在班内形成互帮互助氛围,充分调动所有人的积极性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实践的同时,整体的学习风气得到了稳步提升并且通过开展团建活动,增强集体的凝聚力。

最后,金融gj2002班班长陈思佳向同学们介绍了她们班成功的经验。金融gj2002坚持以“多元发展,追求卓越”为班级目标,坚持“智以创新,德以尚行”的两条路线,积极开展学习竞赛、科技创新、文体活动、思想建设、志愿服务五大示范活动,通过新颖的方式来进行班级管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办事效率和完成度。

本次优秀班级经验分享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各个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加强各班的班级文化建设活跃班级学术气氛,增强同学的团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以便建设更特色班风学风。

相信通过本次分享会,学院21级新生各班在吸取经验教训的同时,学习到优秀班级建设的成功经验,做好了来年取得更大进步的准备。“人心齐,泰山移。”相信同学们只要齐心协力,把建设标兵班集体的美好愿望投入到实际行动中,哪怕只是星星之火,也必能汇聚成燎原之势。至此,本次分享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易班工作站张曦文、熊国垚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