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行本科生四个年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5:40:35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212日晚,我院本科生四个年级于南湖校区新104107教室邀请教学办黄宇主任作考风考纪宣讲。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四个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仔细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舞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并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考试违纪处分处罚细则,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考试”。接着,教学办黄宇老师列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将会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

 通过本次教育大会,对端正同学们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也体现 出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



(供稿:车辆gj2103班韩天钺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