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答疑解惑,逐梦前行 ——车辆gj1902班车辆工程与职业规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07:20:00

     大三学年悄然过半,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未来规划,车辆gj1902班于2021128日于东院四号教学楼206号教室举办了车辆工程与职业规划交流会。本次班会由班导师朱大虎与班长王贝诺主持,车辆gj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王贝诺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近日收集的本班同学升学意向调查结果,并分享了自己就当今就业、考研形势的看法。他指出当今就业压力与考研难度正在逐年上升,这是一条布满荆棘的前路。他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条件与需求做出合适的选择、找到自己的方向,踏向光明的未来。

班长发言结束后,由朱大虎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共性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他首先结合自己的见闻阅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他比较看好的读研方向,并补充介绍了一些读研基本知识。对于对考研复试心存疑虑的同学,他以考官的角度介绍了复试相关流程以及侧重点。最后,他结合去年我校研究生、本科生的就业、升学情况,分析了本专业学生的大致的未来发展道路,并给出了他自己的建议。朱大虎老师在会议末尾号召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逐梦,早日找到自己的道路。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完善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梦想与目标。


(供稿:车辆gj1902班李心豪、王贝诺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