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群英荟萃,谈笑保研 ——国际教育学院19级年级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 08:35:00

      20211212日下午519级年级周会于南湖校区新一107准时召开。本次晚周会由我院金融18级的焦启迪、李文君、余梦颖三位学姐为同学们带来了保研相关的经验分享,随后由舒宁老师就诚信考试与防诈防骗等事宜做出说明,19级的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在进行简单的介绍后,学姐们首先用自身经历对保研条件、名额、注意事项等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希望在场同学将其个人信息与自身信息加以对照,从而明确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接着,学姐们按照时间顺序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保研的各阶段准备,并和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竞赛及参营经历。李文君学姐用轻松而又生动的表达方式向在场同学传达了实力与自信的重要性:“沉淀自我,保持优秀,对自己的肯定就是你努力的最大动力。”学姐们的讲述各具风格,她们真实的言语让同学们格外印象深刻。

期末将至,舒宁老师还开展了防诈、考风考纪、寝室安全用电及卫生安全教育。他为在场每一位学子发放了一份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告诫同学们一定懂得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和自己的未来。本次周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金融gj1903王晨祎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