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缅怀革命先烈,回忆艰苦岁月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重走长征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7:34:46

     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晚7:40,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重走长征路”活动展示在南湖博学主楼1-107教室举行。向蔚尔、游展鹏等同学进行了心得分享。

向蔚尔、游展鹏等学长用PPT生动形象的呈现了整个“重走长征路”项目开展的情况及收获。活动从桑植县出发,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历史回忆。从几位学长的讲述中,同学们重新认识了“木黄会师”“湘西攻势”“壮大湘鄂黔革命根据地”等党长征路上重要举措的重要性与正确性。播放的幻灯片中,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般的回到了先辈们的年代,一同领略先辈们的不易。

本次活动的开展,再次强化了同学们心中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对党的热爱之情,对先辈的尊敬之情。有利于为党培养“爱党爱人民”的新时期优秀青年。


                            (供稿:金融gj2101班 刘嘉怡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