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绵绵秋雨日,斗志燃燃时——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16:40:00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运动会1016日下午三点南湖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跑道上,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田径场上的比赛热情升温,运动员们紧绷的面部肌肉将拼搏的温度带给了整个田径场,热量向着寂寥的秋风四散突围。绵绵的秋雨熄灭不了比赛的热情,冷却不了运动员的热血,反而更加坚定了选手们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信念与必胜的信心。

赛场上,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耐心服务和参赛选手之间的相互关照,完美地与赛事的紧张融于一炉,共同彰显了国教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仅如此,国教学院的国际友人们也积极地参加了院运会的赛事,在赛场上挥洒着国教学子的汗水与激情。国教学院拼搏、友好的氛围让南湖体育场成为了校园内一处熠熠生辉的闪光点。

此次院运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国教学子的青春风采,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的理解,呼应了武汉理工大学“追求卓越”的校训要求。相信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国教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携手共进,强健体魄,共同追求武理人共同的卓越梦!

                    (供稿:周海彬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