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动态】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顺利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22:39:32

     响应学校相关要求,10月14日晚上七点我院组织全体本科学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重点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及卫生进行系统地教育与指导。我院2019级本科生在学校及学院动员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爱国卫生活动是我院2019级本科生在南湖校区开展的一次全方位、大规模的集体活动。在本次的爱国卫生运动中,宿舍安全教育及卫生指导工作获得了学生们的密切配合,每个宿舍成员都按照相关规定在宿舍内部普及宿舍安全教育知识以及卫生整洁技巧,绝大部分寝室都能够认真学习寝室安全用电的相关知识,落实相关安全要求,不使用违禁电器;指导老师也多次提醒学生寝室用电安全、按时熄灯、按时归寝、寝室成员和睦相处、加强习惯养成教育及强化规则意识等等,学生们都受益匪浅,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对待寝室相关事务。

      在寝室卫生整洁与内务布置方面,我院学生寝室都做到了整洁、有序,没有出现杂乱无章或者脏污严重的现象。一部分寝室在内务布置上更是独具特色,彰显出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以及学生们对居住环境的爱惜。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对寝室卫生整洁和内务布局的“用心”,也必能转换为学生们对学业进步的“恒心”。

供稿:车辆gj1903任苇杭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