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全法制教育】防范于心,反诈同行——金融gj2001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0-13 20:49:12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杜绝校园诈骗的发生金融gj200110月11日上午935南湖校区新四教学楼610室举行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金融gj20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团支书夏班驰同学主持。

首先,团支书夏班驰同学通过PPT为我们展示了电信诈骗、分期手机等诈骗犯惯用手法。同时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分享了几个诈骗的经典案例,为我们分析了受到诈骗的严重后果。随后,同学们根据夏班驰同学的案例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热烈。

在活动的最后,夏班驰同学警醒金融gj2001班同学要远离身边的诈骗行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预防网络诈骗,并坚决抵制、举报诈骗分子,不要因为贪图小利而失去了自己的财产安全,做理智守法的大学生。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警示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同学们对各类诈骗手段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明确了对诈骗行为的坚决抵制。警醒同学们远离校园诈骗、网络诈骗,保证自己的财产安全。


(供稿:金融gj2001高盼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