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新动态】欢迎你,新新国教人 ——记SQA项目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1-10-11 22:26:51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2021年10月9日,升升学生公寓迎来了国际教育学院SQA项目2021级新生。


早在新生到校之前,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顺利入住,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方书记多次召集各部门,研讨迎新方案的每一个细节,并要求学工部门对志愿者们进行充分的培训,同时倡议所有教工党员在新生报到当天前往现场共同迎接新生的到来;不仅如此,学院为每个新生寝室都配置了各类防疫防暑物资和基础生活用品,项目部和班主任更是反复逐一地检查新生寝室,并将物资摆放到位。


报到当天,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新生家长不能进入宿舍,除了学生志愿者团队,学院专门组织了教工党员服务队和班主任服务队,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导新生整理宿舍。21级新生们在志愿者和老师们的指引和协助下,顺利有序地完成了报到和入住。

  

   


新生们饱含着热情,期待着开启在国际教育学院的新生活。


(供稿:李菲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