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新动态】新学期新气象——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1 22:11:33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喜迎八方学子时。武汉理工大学于109日这一天开展新学年的迎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湖、升升两地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

不到六点的博学广场和升升国教迎新点,志愿者们等候着引导和帮助新生有序入学。国教学院团学干部及迎新志愿者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


同时在升升迎新点,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及SQA项目部的班主任老师们也随时待命着,帮助新生及新生家长。引导新生入学,帮助新同学完成宿舍内务的整理。使21级的新生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家人般的温暖。


当天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各接待点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国教学院精心准备了新生报到手册,这些资料不仅展现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获得的荣誉成就,也能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国教学院,更快融入国教学院这一温暖的大家庭。



同时,团委及学生会的积极宣传工作也有效拉进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进行各种答疑解惑。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国教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1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国教学院创造辉煌。

           


(供稿:王诗玥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