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新动态】武汉理工大学国教学院金融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1 15:17:46

     10月9日晚6点30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以下均称为国教学院)2021级金融新生见面会于博学楼310教室正式开始。本次见面会由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刘文娟老师,经济学院金融系沈蕾主任,国教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共同组织开展,为初次踏入大学的新生进行了详尽的专业介绍,并且对同学们给予了满满的期待。

    

     在项目部刘文娟老师进行了简洁的开场后,沈蕾主任就“什么是金融,金融研究的内容,金融的目前就业前景,金融人应当具备的素质“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彻底的,高度结合生活实际的讲解,同学们目不转睛,认真听取老师的分享,最后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对沈主任的喜爱。

     接下来,国教学院黄小勇院长为我们打开了世界格局和视野,以”坚持教育对外开放,推动国际交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时代需要,学院概况,办学理念,主要工作”四个板块,对国教学院的辉煌历史和办学水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每一代人应有的历史责任,在踏寻往昔辉煌之风的同时牢记作为一名教育者“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的初心和使命。最后黄院长表达了对新同学最为真挚的祝福和热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可以拥有卓越人生,勇于承担历史责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当黄院长分享完毕之后,同学们还沉浸在如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考中,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直到院长说出希望得到掌声的时候,同学们才像大梦初醒一样,送出了如雷一般的掌声,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

在走入大学校园的路上,我们有了清晰的梦想,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下,往日的懵懂与青涩也逐渐褪去,阳光耀眼,清风柔和,从今启程,扬帆远航。



                                                  (供稿:金融gj2103 黎舒悦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