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动态】我院团委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17 14:37:39

      为了推动国教学院团委更好的发展,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2021年6月14日晚7:30,国教学院团委于鉴湖教三401教室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国教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志远同学、鞠苏晨同学及全体团委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鞠苏晨同学进行发言,鞠苏晨回顾这一年来团委所开展的活动,肯定团委各成员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对每一位干部的付出给予认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接着由团委副书记马志远同学发言,介绍可供竞选的岗位与职责,并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参与竞选的同学们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以饱满的自信心,从容不迫地发表竞选演讲。部分同学通过展示PPT,给自己的演讲增添几分色彩。最后,马志远同学发表自己的感想与寄语。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委换届选举大会的举办不仅为院团委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为各同学提供了一个新的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还推动了院团委自身的建设与发展。至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国教学院团委李丹阳、舒宁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