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助育人】自强社17级开展“贷款知识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4:36:28

     为了帮助贷款毕业生明确自身权利和义务,国际教育学院自强社在2021年6月16日晚上在腾讯会议上开展“贷款知识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自强社17级负责人杨志林主持,自强社17级全体同学以及全体国贷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杨志林对活动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主持人带领所有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通读贷款合同,详细讲解贷款毕业生须知、还款政策以及提前还款方式和流程,让贷款毕业生进一步熟悉还款细则。最后,会议进行贷款知识要点提问抢答,通过一问一答方式巩固同学们掌握的内容。

本次会议的举办有利于贷款毕业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明确了按时还款是每一个贷款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通讯员:国教学院自强社霍炳元、桂林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